山东工商学院关于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现场资格审查、笔试及面试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6日 19:09

  

 

  

 

现将人事代理初审合格人员名单、现场资格审查、笔试及面试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具体名单详见《2019年人事代理招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附件1)。

二、现场资格审查

1.时间:517  下午14:30-21:00

2.地点:山东工商学院东校区学生事务中心

3.人员:初审合格人员

4.注意事项

应聘考生应如实提供以下材料:

1)《山东工商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手写签字);

2)个人简历;

3)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本科、硕士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校相关部门开具的在读证明,须注明专业,是否全日制(原件);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应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5)非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通过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证明材料;

7)《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笔试准考证》(附件2),自行打印(A4纸)并在两侧均需贴上近期免冠照片;个人及报考信息由本人填写,其中报考岗位按照公示的报考岗位填写,初审公示序号按照公示的人员序号填写;考场及考号由工作人员现场填写,经审查合格后盖章方可参加笔试。

报考材料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三、笔试

时间:518日上午9:30-11:30

人员: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

地点:现场资格审查时由工作人员确定告知

携带《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笔试准考证》及身份证。

四、面试

时间:519  上午9:00开始

人员:人事处网上公示名单及电话通知

地点:笔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告知

携带《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笔试准考证》及身份证。

 

咨询电话:0535-6903682

 

                     

 

                            山东工商学院  

                           201956

附件【附件2: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笔试准考证.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9年人事代理招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