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招聘硕士研究生岗位提交材料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6:39

 

 

各应聘考生:

鉴于疫情期间个别材料提交困难等现实情况,现做出以下几点说明:

1.党员证明材料:目前可暂时提供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等党员学习平台个人信息部分截图作为辅证材料;

2.本科、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可到学信网下载相关认证报告;

3.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确实无法提供的,可暂时不用提交;

4.荣誉证书扫描件:目前无法提供的提交《承诺书》,具体内容见附件;

5. 提供扫描件有困难的,可提供照片,要求拍摄内容清晰可辨。

以上材料,待疫情结束现场资格审查时按照简章内容再提供相应原件以便查验。

 

附件:承诺书

 

 

                               人事处 

                           2020325

附件:

承诺书

 

山东工商学院:

本人  张三  ,男/女,199510月出生,身份证号:                ,目前在                学校           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预计       月毕业。(已参加工作的写工作单位)

本人于        月在             学校取得过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目前因疫情原因,证书原件没在身边,故无法提供该材料扫描件。

本人承诺:在贵校现场资格审查时按照要求提供原件以便查证,如提供材料不实,本人愿承担任何后果。

 

 

                  承诺人(手写签字): 

                                 

 

注:1.有条件打印的,签名处手写,拍照后作为报名材料发送邮箱;

  2.没条件打印的,全文手写,拍照后作为报名材料发送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