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年02月29日 11:12

    根据烟台人事考试中心的文件精神,《关于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烟人考函〔2016〕3号的要求
为做好我校2016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
参加2016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人员,请按照《2014版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科目(模块)代码表》(详见附件1)所列科目(模块)要求报名参加考试。
评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须按《类别表》要求,在第1、2、3、5类科目(模块)中选取3个科目(模块)参加考试并取得合格证书。评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包括正高级和副高级)者,须按《类别表》要求,在第1、2、3、5类科目(模块)中选取3个科目(模块)参加考试并取得合格证书,另外还应根据各自岗位和从事专业工作的特点,在第4、6、7、8、9、10、11、12、13类科目(模块)中选取1个科目(模块)参加考试并取得合格证书。          

二、报名方式
我市2016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的报名工作,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具体时间:2016年2月24日9:00—3月4日16:00。
考生可登陆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电子照片规格:分辨率为160像素(高)×120像素(宽),大小不超过20KB,格式为JPG;照片必须是近期清晰可辨的证件照片);提交信息后,下载《2016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审核表》,本人按要求仔细核对,确认无误后登陆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缴费。
三、考试费用
考试收费标准按照《关于重新核定我省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鲁人社字〔2016〕31号),考试费每人每个科目(模块)61元,不再另行收取报名费。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请按文件要求认真填写报名信息。由于自身原因报错级别、科目而不能正常参加考试、评审的,或提供相关信息证件不实而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二)考生提交报名信息时,必须牢记自己的报名序号,以备再次登陆时使用。
(三)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届时查询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          

                                       人事处
                                   2016.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