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计划和青年专家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6日 08:18

单位各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推动高质量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部署要求,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提升泰山学者工程的意见》(鲁办发〔2014〕36号)规定,现就做好2019年泰山学者特聘专家计划和青年专家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详见网站http://www.rcsd.cn/tsxz2019/tzgg/通知公告要求。

二、推荐数量

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我校可推荐候选人6名,其中2018年以来全职引进的人选不得低于1/3;只申报1至2人的,可以是本单位培养的人选;拟全职引进人选可不受申报名额限制

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我校可推荐候选人6名。其中2018年以来全职引进的人选不得低于1/2;只申报1人的,可以是本单位培养的人选;拟全职引进人选可不受申报名额限制

各院()根据推荐条件择优推荐,获推荐者请于3月15日前将个人相关计划《申报书》、《工作计划书》(详见网站http://www.rcsd.cn/tsxz2019/tzgg/附件下载专栏)送交人事处人事调配科张鹏老师收。

三、推荐程序

1、各院(进行宣传发动并在规定期限内择优推荐合适人选

2、组织专家进行推荐

3、学校研究后上报

四、推荐要求

层次人才培育、推荐是我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各院()要高度重视泰山学者申报工作,认真学习推荐要求,准确把握推荐条件,按好相关组织工作,力争实现我校泰山学者申报工作新突破

 

联系人:张鹏

电  话:6903758

人事处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