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首届青年博士论坛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10:22

10月16日下午首届青年博士论坛调度会在9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杨同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徐世艾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和各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同毅指出,论坛筹备工作中,职能部门和各院(部)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人才邀约工作中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论坛筹备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单位要找准问题所在,发挥自身特点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积极推进人才引进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杨同毅强调,针对青年博士论坛筹备工作,一是责任担当意识。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问题解决为目的的思路,大力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充分展示我校事业发展的视野境界、管理水平以及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二是要注重细节,打磨流程,精益求精。充分认识举办博士论坛是宣传学校的重要机遇和契机进一步发挥其潜在效应,提高学校引才的持续影响力。三是内容为要,文明推荐。筹备工作中,既要营造热情热烈温暖温馨氛围更要从人才发展的角度,体现学校爱才、惜才、支持帮助人才发展的环境氛围,使青年博士能够对未来与事业发展产生期许,拥有美好愿景,迅速融入团结奋斗的集体,使他们有成就感获得感。四是增强大局意识。论坛筹备工作中建立统一调度机制,充分调动所有教职工的积极性,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灵活操作,全力完成筹备工作确保论坛圆满举办。

徐世艾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切实抓好青年博士论坛的各项工作,按照问题导向原则,解放思想,积极发挥好各二级院在人才引进工作中主体作用,发挥好人事处的督导指导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人事处负责人从人才邀约情况、论坛筹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学院(部)负责人介绍了分论坛筹备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