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个团队获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立项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6日 14:47

2020年新年伊始,学校人才工作再传喜讯。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立项“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团队名单,我校“金融大数据与金融信息安全团队”、“山东省产业升级与高质量发展研究团队”、“医养健康社会服务团队”3个团队成功入选,建设期内共计获得500万元财政资金支持。

2019年开始,山东省教育厅实施“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分为“人才引育”和“科技支持”两个子计划。其中,“人才引育”计划,聚焦引才育才,支持高校面向部分急需重点发展的学科专业,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引进培养一批有突出创新能力和潜力的青年人才,带动所在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明显提升。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事关学校发展全局的战略位置,不断探索符合自身发展实际的人才工作模式,统筹推进各类人才工程、人才团队建设。此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申报工作中,职能部门及相关学院牢固树立“四个所有”的工作理念,积极宣传、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我校共有4个团队申报,最终3个团队获得立项,这是我校人才团队建设的新突破,将对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与学科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人事处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