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人事处组织集中学习教育

2021年09月01日 14:53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保密教育,830日下午,人事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学习教育。

   王晓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文章《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从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基础和条件、深刻内涵、重要意义等方面加强建党精神学习。席春明同志传达了学校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指出了国家当前反窃密的严峻形势,分享了信息化办公敏感数据管理、微信等手机软件泄密、语言失当泄密等多个失泄密案例,普及保密知识,加强保密教育,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

   会上,大家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心得,联系工作实际,总结了暑期工作,交流了下学期工作计划。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人才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