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人事处开展工资业务学习会

2021年10月11日 09:00  点击:[]

1011午,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在办公楼903室开展专题业务学习,集中学习工资、社保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学习会由劳资科科长徐逢举同志主讲。

               

  首先,徐逢举同志讲述了学校教职工工资、社保工作整体情况。接着,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工资改革的背景,解读了现行工资政策。然后,徐逢举同志详细阐述了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基本原则,解读了实施的时间、缴费比例等内容。最后,详细讲解了教职工医疗保险政策、门诊报销、住院报销等内容。

  业务学习过程中,与会同志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通过集中业务学习会,互通了业务信息,增强了交流,统一了思想认识,不断为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增添新动力。

   

上一条:人事处召开“学党史、促业务”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人事处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