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学校举办烟台市人才政策进校园活动

2021年12月08日 09:53  点击:[]

   123日,学校在学术会堂举办烟台市人才政策进高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莱山区宣讲团来校宣讲烟台市人才政策。

宣讲活动中,莱山区教体局、医疗保险事业中心、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科学技术局、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宣讲员分别对青年人才驿站政策及居住流程、鲁青基准贷等助青贷款政策、烟台市引进人才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实施细则、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人才落户新政、烟台市市级人才公寓分配及使用管理规定等青年人才政策进行了宣讲,详细介绍相关政策条款、补贴标准、申领条件和申报流程。活动中播放了莱山区城市形象和烟台市人才政策宣传片,发放烟台青年人才新政宣传材料400余份,参会人员反应热烈,多名教师就社保、子女入学、人才扶持政策等更多信息,向宣讲团进行了咨询。

莱山区委组织部、烟台总部经济基地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学校组织部、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辅导员及新进教职工1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条:聚天下英才 圆强校之梦---学校举办第三届青年博士论坛 下一条:山东印发《高校教师职称自主评聘管理办法》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