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白光昭率队赴大连调研人才工作

2022年11月14日 09:21 王矗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人才引领驱动作用,1110,党委书记白光昭率队访问考察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重点围绕加强新时代党管人才工作、强化校际合作等方面进行调研。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京磊陪同调研。              

   在大连海事大学,白光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工作等情况,对大连海事大学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大连海事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是我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材,为国家航运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该校在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希望双方立足自身优势,深挖合作契合点,在航运金融、海洋金融、干部人才等方面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对白光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工作政策、毕业生就业推介等情况。他表示,要充分整合资源,畅通渠道,积极开展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携手并肩前行!

   在东北财经大学,白光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就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做了明确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不断健全党管人才领导体制,完善党管人才工作机制,大力延揽四海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努力汇聚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磅礴动能。多年来,我校与东北财经大学有着深厚的友谊与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成果,互通有无,互相促进,推动实现高质量特色发展。

   东北财经大学校长方红星对两校长期以来开展的密切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特色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强调,双方均为财经类高校,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可以相互借鉴,后续相关部门及学院之间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提升两校的办学规模和办学水平,打造财经高校合作新典范。

白光昭一行还参观了大连海事大学新图书馆,东北财经大学校史馆等。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条: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 下一条:学校举办首届青年博士论坛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