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人才引进操作流程(院部部分)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5日 15:52

 

山东工商学院人才引进操作流程(院部部分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引进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对我校人才引进流程进行进一步梳理优化。院()部分操作流程具体如下

1、各院部积极开展学校才引进政策宣传工作,吸引优秀人才应聘;

2各学院向应聘博士发放、填写《山东工商学院公开招聘博士考察》,家属要求同时引进者填写《山东工商学院公开招聘博士家属考察表》。

3、学院(部)收到报名信息,直接将电子版《山东工商学院公开招聘博士考察》材料发送给科研处董涛老师内部邮箱办理科研成果认定,科研处将认定后的电子版材料发送给原报送单位同时留底备份。

4.学院(部)收到科研处认定后的电子版材料后打印成纸质材料并开出《拟引进教师面试通知单》分别到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办办理试讲/面审批手续,人事处、学科办对应聘人员信息进行初步核实把关

5、学院(部)牵头组成包括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本院(部)、学科、专业人员的面试专家小组(不少于 7 人),进行试讲、答辩等面试环节。试/面试环节结束后,面试专家小组成员填写《拟引进教师试讲评价表》,并由学院收取存档/面试环节对应聘人进行科研、教学评价外,也进行政治思想素质、心理健康素质考察。

6、学院()在试/面试完成对于有意向引进的博士,与其就首聘聘期内工作任务进行协商,并填写《山东工商学院引进人才聘期内工作任务约定》,在《山东工商学院公开招聘博士考察》中对应聘博士的政治思想素质心理健康素质初步评价、教学水平评价、科研水平评价三项内容进行填写,并要求应聘人员在《山东工商学院公开招聘博士考察声明与承诺”栏内手写签名。试讲结束后各院部要将《山东工商学院公开招聘博士考察表》、《山东工商学院公开招聘博士家属考察表》、《山东工商学院引进人才首聘聘期内工作任务约定书》7日送人事处,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到人事处张鹏内部邮箱。

7、为减少不必要的费用,试讲博士体检安排在博士实际报环节进行,报道博士体检费用由人事处承担。

8、对于通过试讲经学校研究同意引进的博士,实际报后对于到校试讲期间产生的差旅费,人事处给予报销。

 

 

                                      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