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级岗位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1日 10:04

   

  

各位考生:

根据《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公告》有关要求,现将准考证打印、笔试、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参加考试人员、考场、考号等详细信息查看附件1《考场、考号安排汇总表》。

下载并填写附件2《准考证》。准考证中填写的信息主要包括:①报考岗位;②姓名;③性别;④考场;⑤考号(7位数字考号);⑥身份证号;⑦粘贴照片。注:准考证左右两侧信息内容及照片均需完整,其中一联需考试时交给考务工作人员。

二、笔试相关要求

考试时间:86日上午9:00-11:30

考试地点: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

考生入校地点: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南门(桐林路)

(一)因疫情原因,考生必须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全程需佩戴医用口罩(除考务人员检查身份时);

(二)因路政施工,学校东校区大门封闭(人员、车辆无法通行),所有考生提前知晓入校地点;

(三)因学校门前道路狭窄、上班早高峰等原因,考生实行错峰入校:其他岗位(除辅导员岗位)入校时间7:308:00,辅导员岗位入校时间8:00-8:45

注:接送考生的车辆自觉接受公安交警、学校保卫人员的指挥,即停即走,不允许长时间在校门口停留。

(四)基本流程:

1.入校:材料包括①准考证;②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中、高风险地区(非绿码)考生,必须持近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准予入校。进入校区后,自觉按照学校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入场,积极配合检测体温。

2.提交材料:进入考场前将以下材料交给监考老师,准考证(考生需提前将准考证左右分开,将其中一联交予工作人员);《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并主动出示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3.进入考场: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存放个人物品,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测,对号入座。

4.考试: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不允许提前交卷。

5.考试结束:待工作人员收取完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后方可离开考场。除个人物品外,不允许考生带走任何物品。

6.考场内携带物品要求:①准考证;②身份证;③机械手表;④笔(黑、蓝色);⑤辅助12岗位需携带仅具有普通计算功能的计算器。其他物品均不能带入考场。

教师14岗位考生需于800前入校,按照工作人员要求前往考试地点。

86日下午或晚上及时到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网站查看成绩、面试(笔试)时间、地点等通知。

三、面试相关要求

入校要求与笔试要求相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参加面试(笔试),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具体时间要求见如下表格:

考场序号

考生类别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入校时间

第一考场

教师12

86

16:00

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逸夫楼一楼大厅集合

86

15:20

第二考场

教师13

86

17:00

86

16:20

第三考场

辅助12

86

18:00

86

17:20

第四考场

教师14笔试

86

15:00-17:00

86

14:30

第五考场

辅导员、辅助3

87

8:00开始

分批次组织,具体时间见人事处网站86日晚通知

建议86日下午面试(笔试)岗位的考生合理安排时间,规划活动路线、及时查看人事处网站,按时参加考试。

四、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与面试同步进行,具体携带材料要求见学校人事处网站714日发布的《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公告》。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0535-6903682 15898969513

附件1:考场、考号安排汇总表

附件2:准考证

                             

附件【附件1:考场、考号安排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准考证.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