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医师、护士)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3日 16:49

  

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上级部门关于公开招聘工作的规定,根据《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的相关要求,经研究,现将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医师、护士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参加考试人员、考场、考号等详细信息查看附件1《考场、考号安排汇总表》。

下载并填写附件2《准考证》。准考证中填写的信息主要包括:①报考岗位;②姓名;③性别;④考场;⑤考号(7位数字考号);⑥身份证号;⑦粘贴照片。注:准考证左右两侧信息内容及照片均需完整,其中一联需考试时交给考务工作人员。

二、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0919900-1100

笔试地点:山东工商学院东校区

考生入校地点:山东工商学院东校区东门

(一)因疫情原因,考生必须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全程需佩戴医用口罩(除考务人员检查身份时);

(二)接送考生的车辆自觉接受公安交警、学校保卫人员的指挥,即停即走,不允许长时间在校门口停留。

(三)基本流程:

1.入校:材料包括①准考证;②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中、高风险地区(非绿码)考生,必须近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准予入校。进入校区后,自觉按照学校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入场,积极配合检测体温。

2.提交材料:进入考场前将以下材料交给监考老师,准考证(考生需提前将准考证左右分开,将其中一联交予工作人员);②附件3《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并主动出示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检查。

3.进入考场: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存放个人物品,接受金属探测仪检测,对号入座。

4.考试:迟到30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不允许提前交卷。

5.考试结束:待工作人员收取完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后方可离开考场。除个人物品外,不允许考生带走任何物品。

6.考场内携带物品要求:①准考证;②身份证;③机械手表;④笔(黑、蓝色)。其他物品均不能带入考场。

三、面试时间

入校要求与笔试要求相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参加面试(笔试),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时间:202091917:00开始

面试地点:山东工商学院东校区办公楼9楼会议室

考生入场时间:202091916:20在办公楼一楼大厅集合

919日笔试、面试为同一天,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规划活动路线、及时查看人事处网站,按时参加面试。

四、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学校已对应聘人员提交的个人应聘资料进行了初步审核,因疫情原因,笔试当天暂不需提供相关材料。纸质证明材料面试当天提供,经审核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审查材料主要包括全部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材料原件按下述顺序排好用长尾夹装订,复印件按下述顺序用装订机装订:

1.《山东工商学院公开招聘硕士报名表》双面打印,且本人手写签字。(此材料需提供原件,放入复印件中);

2.个人简历;

3.国家承认的各学习阶段(专科及以上)取得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应于2020831日(硕士)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材料;

4.身份证;

5.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就业推荐表;

6.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在考察体检时提供;

7.医师执业资格证或护士执业资格证;未取得相关证书的,提供《个人承诺书》。

五、考试须知

(一)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部分考生还需携带核酸检测报告。考生入场前须进行安检,并进行证件检查、体温监测等,请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以免耽误考试。笔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

(二)笔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纸或草稿纸带出考场。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其他人员保持一定距离。

(三)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维护考试工作秩序。所有送考、陪考的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学校考点。为了考生的自身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议送考人员不在考点门前逗留、聚集。

(四)考生应于考试前一天,熟悉和掌握去考点的路线、时间等。

(五)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的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六、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流行病史申报和个人健康监测,自96日起每天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3)。

(二)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学校参加考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属于以下特殊情形或非绿码的,考生应主动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联系方式:05356903682)联系,说明有关情况,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考生实际情况,联合有关部门、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允许考生参加考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2)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医疗机构就诊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开考前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考生居住社区开考前21天内发生疫情者;开考前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14天但不满28天者。

4)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

(三)经学校综合研判不允许参加考试、无法提供健康证明,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四)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五)来鲁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鲁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鲁的人员,应提前向流入地有关部门对接申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七、其他要求

因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未来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如考试不能满足有关防控要求及考试所具备的条件,学校将提前5天在学校网站公布延迟考试有关通知,请及时关注。

八、联系方式

请参加考试人员仔细阅读上述要求,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考试前、考试中、考试后如出现与疫情防控有关的情形,请及时联系学校,做好应急处理。

 话:0535-6903682  

紧急联系电话:15898969513

 

附件1考场、考号安排汇总表

附件2:准考证

附件3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附件4: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

 

附件【附件1:考场、考号安排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准考证.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