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人选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31日 13:24

根据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人选名单的通知》(鲁教人函【201722号的文件精神,全省共确定148名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合作培养项目资助人选,我校共有5位教师获得资助,资助人员请按计划于201812月底以前成行,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资助经费予以收回。选派人员要按规定期限完成研修任务,按时回校工作,并认真总结研修期间的学习、科研情况。访学结束1月内,需将总结报告、进修成果以及访问学校的鉴定材料或有关研修成绩证明等报我校人事处师资科。

名单如下:

邓云(一年)、陈延亮(半年)、程大鹏(半年)、安志勇(半年)、于慧倩(半年)

 

 

 

 

 

人事处

2017531

附件【青年教师名单通知.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