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申报模拟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23日 16:20

   8月2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申报模拟答辩会,校内外评审专家,本年度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推荐申报人选参加会议。副校长徐世艾主持会议并讲话。

  “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重在遴选40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科学研究和创新潜能的青年学术拔尖人才。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评审要求,今年答辩评审会议将于9月初采取视频或电话连线方式进行。

 

   此次模拟答辩邀请了校内外具有丰富评审经验的相关学科领域专家莅临指导,模拟答辩工作进行了四个多小时,申报人选从“人选情况”、“目标任务”、“科研思路”、“保障条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陈述。各位专家对拟推荐人选的答辩情况从自我介绍、业绩展示、时间控制、PPT制作等多个方面进行科学点评,就下一步“泰山学者青年专家计划”申报注意事项、答辩技巧等问题给予精准指导。

   模拟答辩结束后,徐世艾对前期的准备工作和推荐人选的研究水平及创新潜能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位青年学者利用有限时间,根据专家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并预祝2020年申报工作在2019年的基础上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