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2023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圆满完成

2023年10月17日 08:54 王晓日 审核:李彦栋 点击:[]

人事处于2023年10月9日至13日组织进行为期五天的2023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帮助新进教职工快速融入学校工作环境,了解工作流程和要求,并为其提供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

在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郭建国和院长陶虎共同主持了此次活动。郭建国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了教师对于学校的重要性。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新进教职工是学校最宝贵的人力资源,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院长陶虎主持了开班仪式,要求新进教职工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后,副院长刘冰以“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育工作者”为题从新时代高校的职能与任务、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与使命、与学校共同成长几方面做了经验分享授课,为新进教职工上了一节生动的入职“第一课”。

接下来,各位新进教职工还接受了心理健康、安全保密、廉洁诚信、统战工作等方面的学习,以及人事制度、教学制度、科研制度、学科建设现状与发展任务、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公派出国项目等内容的培训。此外,学校还邀请了优秀教师分享了学生管理、教学、课程思政和科研的经验。

为了帮助新进教职工更好地了解莱山区的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学校还特别邀请了莱山区人才办进行讲解,为新进教职工工作提供便利和支持。

在活动期间,新进教职工们还参观了校史馆,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在户外拓展团建活动中,大家充分展示了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为未来的工作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先烈们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先烈们忠诚于党、心系大众、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

最后,在结班仪式上,人事处处长李彦栋主持了此次活动。他感谢了大家的参与和贡献,并希望新进教职工们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和潜力,为山东工商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提高新进教职工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也有利于学校的整体发展和进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批新进的教职工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为山东工商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23年度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