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山东工商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考试公告

2022年06月06日 09:40  点击:[]

     

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公开招聘工作要求,现将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278  教师234面试

     

202279  笔试和部分岗位面试

     

2022710日 部分岗位面试

     

2022711日 体检

     

二、发送考试回执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初审合格人员按要求填写“考试回执”(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姓名+考试回执,如:辅助1+张三+考试回执),务必于2022624日之前将考试回执发送到指定邮箱:jiaoshizhaopin3682@126.com。发送成功会收到系统自动回复邮件。

     

三、准考证打印

     

请各位考生于202271-75日,前往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网站,按《关于初级岗位打印准考证的通知》要求打印准考证,同时查看考场及考试时间具体安排。

     

四、资格审查

     

纸质报名材料面试当天提供,经审核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原件和复印件请按《山东工商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简章(初级专业技术岗位)》规定顺序提交审核,复印件请按顺序装订成册上交工作人员。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健康山东服务号”、爱山东APP、支付宝“电子健康通行卡”等渠道申领)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准备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进入考场时提交给监考人员(原件或复印件均可)。

     

3.做好考前14天的体温测量、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山东工商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前主动减少外出、不必要的聚集和人员接触。

     

4.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应主动向学校报备,由学校决定是否允许其参加考试。确需参加考试的,应纳入烟台疫情防控体系,并采取必要的隔离防护和健康检测措施: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痰或鼻咽拭子)均为阴性的可以参加考试。

     

2)属于以下情形的,应持有14天内的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已满14天但不满21天者;考生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14天但不满28天者。

     

3)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提供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从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抵达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5.属于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者。

     

2)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14天者。

     

4)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

     

5)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者。

     

六、其他要求

     

1.请考生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考试期间如出现与疫情防控有关的情形,请及时联系学校。

     

2.考试成绩、面试名单等事项,学校会在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网站统一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学校不再通过其它方式通知考生。

     

3.进入考察范围人员体检时间定于711日上午,请相关考生做好体检准备。

     

4.教师3岗位才艺展示需要器乐(钢琴除外)表演的考生,请提前准备好相应器乐。

     

七、联系方式

     

电话:0535-6703272/0535-6903682              

     

紧急联系电话:15898969513/15866350537              

     

     

附件:1.考试回执

     

2.山东工商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初级岗位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

     

                                  202266

     

上一条:关于初级岗位公开招聘考试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下一条:初审合格人员名单(2022年初级岗位公开招聘)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