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山东工商学院诚邀海外人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优青(海外)项目

2022年03月10日 14:56  点击:[]

    

2021年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设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旨在吸引和鼓励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含非华裔外籍人才)回国(来华)工作,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性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快速成长,培养一批有望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骨干,为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2年继续实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热忱欢迎广大海外优秀青年依托山东工商学院申报该项目。

    

一、待遇政策

    

1.国家提供100-300万元资助支持,资助期限为3年;

    

2.学校提供年薪不低于60万元、安家费和购房补贴不低于120万元(具体面议),提供周转住房;

    

3.山东省和烟台市均提供优越的人才政策;

    

4.为家属就业及子女入学提供推介服务。

    

二、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日期:2022415日。

    

三、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出生日期在198211日(含)以后;

    

3.具有博士学位;

    

4.研究方向主要为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

    

5.2022415日前,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6.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7.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来华)工作,或者202111日以后回国(来华)工作。获资助通知后须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全职回国(来华)工作不少于3年。

    

(二)限项要求

    

执行中央有关部门关于国家科技人才计划统筹衔接的要求。同层次国家科技人才计划支持期内只能承担一项,不能逆层次申请。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山东工商学院人才工作办公室邮箱(jiaoshizhaopin3682@126.com,邮件名称为姓名+优青(海外)项目申报,简历应包含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果(论文、项目、专利和获奖情况等)。达成申报意向后,学校将安排专人指导申报人开展后续工作。

    

五、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

    

邮编:264005            

    

联系人:谢老师

电话:0535-6903272   15866350537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简章(中级和高级专业技术岗位)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拟聘用博士研究生公示(第五批)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