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12月13日 14:25  点击:[]

121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办公楼903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学习第一阶段,席春明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学习会第二阶段,党支部书记李彦栋传达了近期上级党组织一系列文件精神,并对人事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对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价、绩效工资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鼓舞,并一致表示要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管理支撑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聚天下英才 圆强校之梦---学校举办第三届青年博士论坛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