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4月15日 12:30  点击:[]

        415日上午9时,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办公楼903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人事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纪祖伟副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始终坚持第一时间学习,做到人人领学,全员覆盖。

 

随后,与会人员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敢于同危害法治、破坏法治、践踏法治的行为作斗争。

 

最后,各科室人员总结交流了本周的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疫情防控、绩效工资改革、岗位聘用、职称评价、公开招聘、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强化学科引领 坚持特色带动——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扛牢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环境——学校召开意识形态领域会商研判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