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校领导到人事处调研

2023年09月21日 08:39 王晓日 审核:李彦栋 点击:[]

 

2023921日,副院长刘冰到人事处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刘冰校长首先听取了人事处处长关于人事处工作的汇报。该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师德师风、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薪酬分配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人事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对负责工作做了汇报。他们分别从各自的角度详细介绍了科室的工作内容、进展和成果,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刘冰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了汇报后,刘冰校长对人事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人事处作为学校人才工作的核心部门,要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刘冰校长还对各科室负责人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和希望,包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完善机制、提升能力等。他鼓励各科室负责人要立足长远,积极探索创新,推动人事处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调研不仅加强了刘冰校长对人事处工作的了解,也为人事处各科室提供了展示工作成果和交流经验的平台。

 

上一条:警钟长鸣知敬畏,以案为鉴守底线---学校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学校召开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