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师资建设 >> 正文
服务指南

职称评审---关于学术检索工作有关规定

2021年12月07日 10:52  点击:[]

 

关于学术检索工作有关规定

 

一、论文(中文、外文)须做重合率检测,著作只查真伪,不做重合率检测。

 

二、论文须符合以下学术检索要求方可向高评委办事机构提交:论文重合率(即总文字复制比)不超过30%,且单篇最大文字复制比不超过20%。论文检测结果中与申报者本人的会议论文或学位论文重合的部分,不计算重合率(与申报者本人指导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重复部分计算重合率)。

 

三、对外文论文和新近发表尚未收录入库的中文论文,应通过论文电子版(pdfword格式)进行检索,电子版板式、格式必须和公开发表的期刊版全文板式、格式完全一致。

 

上一条:职称评审---关于专业技术岗位兼职审批的通知 下一条:岗位聘用---山东工商学院外聘教授工作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