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师资建设 >> 正文
服务指南

职称评审---关于专业技术岗位兼职审批的通知

2021年12月07日 10:56  点击:[]

 

关于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兼职审批有关问题的通知

 

鲁人发〔200871

 

各市委组织部,各市人事局,省直各部门(单位),各高等院校:

 

为规范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兼职审批工作,根据人事部《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试行办法》(国人部发〔200670号)和中组部、人事部《关于做好党群系统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的通知》(国人部发〔200785号)等有关规定,现就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兼职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一般不得同时在两类岗位上任职,因行业特点和工作需要,个别确需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兼职,并按专业技术岗位进行管理的,须根据国家规定,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审批。

 

二、专业技术岗位兼职应在核准的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设置数额内,确定其具体的专业技术岗位,完成该岗位专业技术工作的职责任务,执行确定的专业技术岗位工资待遇。

 

三、专业技术岗位兼职,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兼职审批表》(附件),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报批。其中事业单位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以上管理岗位任职)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兼职,报省委组织部审批。经审批同意兼职的,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参加专业技术岗位竞聘上岗,被聘用后由单位人事机构报审批机关备案。

 

四、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兼职审批工作,政策性强,要求严格,各级、各部门、各事业单位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认真履行职责,按有关政策和要求抓好落实,确保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制度有效实施。

 

附件:(略)

 

 

 

 

 

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山 东 省 人 事 厅

 

二○○八年十月九日

 

 

上一条:职称评审---《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 下一条:职称评审---关于学术检索工作有关规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