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学校一项研究报告获烟台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2022年07月03日 08:29  点击:[]

近日,由学校金融学院朱跃序团队撰写的《关于烟台市加快金融中心建设的建议》研究报告获得烟台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金融中心建设是烟台市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的重要内容,2022年度烟台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加快金融中心建设”。研究报告针对烟台市建设金融中心的基础和限制因素进行专项调研后从明确定位、做好规划、集聚金融资源、打造金融名片、挖掘金融潜力、重视人才引进等六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本成果有助于金融中心建设相关工作的有序展开和加速推进,得到烟台市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求相关政府部门成立专班与学校加强沟通,提出具体实施方案进行研究。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科研成果与服务地方的结合与转化,积极响应烟台市特色金融发展座谈会精神,并第一时间对接落实具体任务,紧密围绕“十四五”时期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海洋金融、金融中心建设、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积极开展跨部门沟通协作。该研究成果是学校不断加强智库建设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特色建设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公益慈善培训班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