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推进会

2023年10月19日 10:23 作者:谢连华 摄影:山彤彤 审核:李彦栋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推进会。院长陶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刘冰主持会议。

陶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动力,要形成尊师重教、尊重人才、服务人才、培养人才的良好氛围,营造健康的人才生态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不断加强人才引进工作;要扎实推进人才工作,形成学校、职能部门、二级院部层层联动的工作机制,不断优化人才引育政策,用心用情引才、育才和留才;要统筹好引才数量和质量的关系,以目标为导向,科学谋划人才引进工作。

刘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发展靠人才,要有聚才的意识、惜才的情怀、服务人才的自觉,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统筹谋划好人才队伍建设。

会上,人事处传达了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师资队伍指标变化情况,汇报了近期拟开展的两项重点工作。各二级院(部)围绕人才引进、培养、激励和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三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2023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圆满完成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