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第三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工作部署会

2023年12月15日 09:39 徐逢举 审核:李新瑾 点击:[]

12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三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陶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冰主持会议。

陶虎指出,岗位聘用期满考核作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挥棒”,是深入落实人事制度改革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做好新一轮岗位聘用的前提和基础,更是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提升人力资源效能的重要途径。他强调,一是要提高重视程度,正确认识理解考核的性质和意义,这是对教职工与所聘岗位匹配度、适应度的全面考核,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二是要将用人权、考核权逐步下放到各院(部),各院(部)要切实承担起考核的主体责任,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稳步推进考核工作。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各单位切实做好政策解读和教职工思想工作,统筹好考核工作与其他工作的关系,严格程序、规范操作、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形成合力、扎实推进,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  

会上,人事处对第三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学校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主持工作副院长,各研究院院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