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员之家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03日 09:43  点击:[]

   32日下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学校纪委委员、机关分党委委员李君同志到会督导。 

   会前,机关第十一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深入学习学校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李彦栋同志紧密结合支部一年来的工作,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介绍了本年度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准备情况,代表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党支部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环节组织严密,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坦诚,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发展的预期目的。

最后,李君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对组织生活会的组织、程序和效果给予了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全体成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深对组织生活会的认识,不断提高支部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理论武装,落实好学校“第一时间学习”制度,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三要推动融合发展,全面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推进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个体自我价值实现与集体奋斗目标紧密结合,心怀国之大者、涵养家国情怀、弘扬爱校品格,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