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员之家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0日 17:20  点击:[]

   420日下午14:30,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办公楼903室开展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人事处其他人员参加了学习,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纪祖伟副处长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席春明同志传达了违纪通报,将个别党员违法乱纪的行为进行通报警示。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汲取教训,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坚决与违法乱纪的行为作斗争,时时处处用党纪国法约束警醒自己,切实把杜绝酒驾醉驾作为长期的行动自觉,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