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员之家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2日 16:26 作者:席春明 审核:李彦栋 点击:[]

11月2日上午,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办公楼903室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李彦栋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进行了原原本本地学习,着重对报告提出的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进行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这为今后做好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不断厚植“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工作理念,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人事人才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学校人才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为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