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支部动态 >> 正文
党员之家

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2023年03月07日 10:20  点击:[]

 

36日,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办公楼903室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活动中,纪祖伟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进行了原原本本地学习,着重对报告提出的人才建设、薪酬制度分配制度、社会保障体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谢连华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对党章进行了原原本本地学习,着重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学习了党章修改的意义、总纲和条文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