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员之家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4日 15:02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7月14日上午,机关第十一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分享了近期学习党史的成果,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重温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重就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指出努力方向。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与会人员还结合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新征程上,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进行了深度学习。王晓日同志带领大家《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再次学习。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常怀为教师之心、常提为教师之能、常思为教师之策、常践为教师之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