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党员之家

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07日 10:59 作者:王晓日 审核:李彦栋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37日上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书记饶亚林列席指导。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伤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摆问题,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彦栋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及工作计划,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开展自评与互评工作。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名同志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的测评意见,支委会提出评定意见和等次。

       

机关党委书记饶亚林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第十一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促进人事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提高党建活动成效,推进党员教育多样化,在组织形式、活动内容上做到灵活多样丰富多彩,切实提高党员教育的积极性和成效。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主题教育】机关第十一党支部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3682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人事处